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宋长申副总经理参加公司第八批赴美培训员工欢送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0124    [返回]

9月11日,公司召开第八批赴美培训英语员工欢送会。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第七批学员代表、第八批七名学员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欢送会。

 

宋长申结合公司建设多元化、一体化、平台化、国际化的行业一流企业的目标,强调了英语培训必要性和目的。同时,对第八批学员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自我加压,树立持久学习的意识,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希望学员在培训结束时,能够达到和国际咨询工程师交流的水平。二是严肃培训纪律,制定相应的安全管理办法和应急措施。三是积极参加校方组织的各项活动,展示公司风采、维护国家形象。

 

为了实现公司国际工程发展战略,截止目前,公司共计选派了13个部门的69名员工赴美脱产培训英语,大部分学员培训后都在国际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