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欣到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70    [返回]

         9月6日,天津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党委书记、主任沈欣,总经济师杨青松一行莅临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党委副书记段文生、纪委书记房德山参加座谈会。

 

         李孝振对沈欣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近年来公司业务发展、企业文化、职工队伍建设、精准扶贫和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张仁杰介绍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班子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等方面情况。段文生介绍了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情况。

 

         沈欣对公司近年来快速健康发展取得的成就和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对公司加强政治建设、抓班子带队伍、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理想信念教育、安全生产等方面工作提出了要求。

 

         天津市农委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负责人和公司有关方面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