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勘察院开展“一家衣善·衣旧暖心”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978    [返回]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公司勘察院党总支组织职工参加由天津市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主办的“一家衣善·衣旧暖心”主题活动,向甘肃舟曲“7·14地质灾害”受灾群众捐赠衣物,奉献爱心。

 

勘察院职工积极参与,3天募集6箱百余件过冬衣物。9月8日一早,勘察院的志愿者把职工爱心捐赠的衣物送到活动现场,并参与分拣、整理和搬运捐赠衣物的全过程。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在现场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送人玫瑰,手有余香。勘察院职工表示,希望持续开展各类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向困难群体奉献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