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喜报!中水北方公司两项成果荣获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01    [返回]

  近日,2022年度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获奖项目名单公布,公司“大清河流域综合规划”“浙江庆元抽水蓄能电站工程”分获二、三等奖。

  全国优秀工程咨询成果奖是全国工程咨询的领域最重要的荣誉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该奖项旨在表彰和奖励在我国工程咨询业务实践中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推动工程咨询理论方法和业务创新,促进投资科学决策和规范实施,更好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服务。

  两个项目同时获奖,是公司在该奖项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彰显了公司在流域规划、抽水蓄能方面工程咨询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在咨询设计行业的影响力,为公司拓展相关业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