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喜报!中水北方公司荣获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特等奖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53    [返回]

  日前,中国大坝工程学会2023年科学技术奖奖励结果公布,我公司作为主要完成单位参与的“深埋高外压长输水隧洞施工灾害预测及防治关键技术”荣获科技进步特等奖。

  大坝工程学会科技进步奖是水利行业最重要的两项科技进步奖之一,旨在奖励在水库大坝相关的科学技术进步中做出了突出贡献的公民和组织,范围包括:在与水库大坝相关的科学研究、技术研发、工程建设、运行管理、生态环境保护、技术推广、标准和计量等工作中,取得的重要发现、重要方法、重大进展、理论创新等科技成果,以及具有重大科技创新且产生明显经济、社会和生态环境效益的产品、技术、工艺、材料等。

  此次荣获科技进步特等奖,是近年来公司在科学技术奖领域取得的又一重大突破,是水利行业对公司在深埋长隧洞领域技术优势的充分认可和肯定。下一步,公司将继续致力于科学技术的发展和应用,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