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建设百色水利枢纽试点实施方案》顺利通过审查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68    [返回]

  近日,水利部珠江水利委员会在广西桂平组织召开《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建设百色水利枢纽试点实施方案》审查会。珠江水利委员会、广西右江水利开发公司等有关单位领导及特邀评审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我公司关于《实施方案》的汇报并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对《实施方案》给予高度评价。会议认为《实施方案》总体框架清晰,任务契合工程实际,分期建设目标明确,预期成果分析客观合理,年度工作任务安排基本合理,组织实施与保障措施满足工作要求,同意通过审查,并要求我公司按照专家组评审意见修改完善后尽快上报。

  百色水利枢纽作为水利部直管重大水利工程,是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建设先行先试的试点之一。《实施方案》作为右江水利开发公司开展百色水利枢纽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先行先试建设的指导性文件,可有效支撑百色水利枢纽现代化水库运行管理矩阵建设,对提升百色水利枢纽现代化水库管理水平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