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数字孪生引调水工程技术推广基地”落地中水北方公司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2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37    [返回]

  日前,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公布了首批技术推广基地名单,我公司申报的“数字孪生引调水工程技术推广基地”成功入围。

  技术推广基地是水利科技推广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围绕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需求,开展先进技术展示、科技创新成果产业化和开展科普活动的重要平台。今年水利部首次启动了部级技术推广基地评选建设工作,经组织申报、书面审查、现场复核、专家评审和名单公示等程序,首批确定了12个技术推广基地。

  近年来,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治水和科技创新重要论述精神,紧跟国家重大战略、产业政策及水利改革发展重大部署,在智慧水利、智慧工程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技术攻关,为新阶段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效技术支撑。该基地落户我公司,体现了公司在数字孪生领域尤其是引调水工程方面的实力,进一步提升了公司技术优势,对于促进公司科技发展和技术进步具有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