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四川省三市五区(县)地方政府发来5封表扬信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00    [返回]

  近日,公司连续收到四川省广安市广安区、岳池县,南充市高坪区、蓬安县,达州市渠县等区(县)水务局(工程建设指挥部/领导小组办公室)发来的5封表扬信,对公司牵头EPC总承包的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Ⅳ标安全平稳完成年度各项管理目标,有力带动当地水利事业发展提出表扬并表示感谢。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设计-采购-施工总承包(EPC)第Ⅳ标点多线长面广,征地协调工作量大。公司亭子口Ⅳ标EPC总承包项目部主动配合、全力支持当地政府开展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质量安全管理、社会维稳等各项工作,为各区(县)年度水利建设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展现了精湛的技术能力和业务水平,展现了央企良好的履约能力和管理水平。

  亭子口灌区一期工程是国务院确定的172项重大水利工程,也是四川省“五横六纵”引水补水生态水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公司亭子口Ⅳ标EPC总承包项目部将继续积极配合地方水行政主管部门,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全力推进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期完成,为当地水利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