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正军会见中交一航局党委委员、 副总经理张勇发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44    [返回]

  12月11日,公司副总经理刘正军会见了来访的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勇发一行。

  刘正军介绍了我公司的历史沿革、发展规划、战略体系以及五大业务板块近几年发展情况。他表示,两家企业同为驻津央企,业务互补性强,企业文化契合,应秉持开放包容的态度展开丰富多元化合作,将优势互补后的效益最大化,实现资源共享、互相促进、共同提高、形成合力,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张勇发介绍了中交一航局的历史沿革、经营业绩、业务布局等情况,重点介绍了国内外的标杆项目以及实现水利、新能源业务板块战略突破的决心。他表示,希望以本次座谈交流为契机,搭建合作平台,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水利水电、新能源、建筑市政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