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胡玉强会见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储成龙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651    [返回]

  近日,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胡玉强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工商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储成龙一行。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刘海瑞,总会计师高一参加会见。

  胡玉强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及经营生产状况。他表示,银行在服务实体经济、增加企业融资、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具有重要作用。当前我公司正处于跨越式发展的重要时期,愿始终秉持“利他”精神,找准切入点,持续深化与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合作关系,打造银企合作新典范,实现互利共赢。

  储成龙表示,中水北方公司作为水利部直属设计单位,近年来在品牌信誉、市场开拓、产业链延伸等多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展合作深度和广度,充分发挥工商银行天津分行在渠道、产品等方面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