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邢丽娟获评CLA“2023年度优秀青年设计师”

发布时间: 2023年12月1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50    [返回]

  近日,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景观学与美丽中国建设专委会(CLA)年会暨颁奖典礼在武汉大学隆重召开。我公司邢丽娟获评“2023年度优秀青年设计师”称号。   

  本次评选,经过专家初评、二审、三审、现场答辩和专家综合复议等环节的层层筛选,最终从来自国内外60多家设计机构的100余位青年设计师中,评选出25名优秀青年设计师,我公司邢丽娟位列其中。

  该奖项是中水北方风景园林团队在行业内获得的最有影响力的个人奖项,这份殊荣既是对邢丽娟在景观设计领域辛勤耕耘及突出贡献的肯定,也是对我公司近几年来在水生态、园林景观领域取得成绩的高度肯定,有利于进一步发挥园林景观规划设计的引领作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

  邢丽娟,高级工程师,风景园林学会城市绿化专业委员会委员,2007年毕业于清华大学环境艺术专业。工作中坚持将风景园林与水利水生态相结合,将水利规划与城市规划、生态景观融合,先后主持和参与项目60余个,先后获得省部级以上奖项20余个,获得多个行业内设计大奖和创新大奖以及国际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