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封顶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277    [返回]

         2017年12月29日下午3点,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封顶仪式在工程现场隆重举行。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出席并致辞。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叶德恩宣布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大坝封顶。铜仁市重点水源建设管理局局长汪世平主持。公司工程总承包与项目管理公司及铜仁市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

    大兴水利枢纽工程是公司第一个PMC项目。在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兄弟部门的全力配合下,大兴 PMC项目管理部会同各参建单位统筹谋划、精心施工、严格管理,克服了资金紧张、施工强度高、技术难度大等困难,提前2天实现封顶目标。大坝封顶目标的实现,标志着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建设取得了阶段性重大胜利,为工程早日投产使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该工程位于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和松桃县境内,由大坝枢纽和输水工程组成,主要任务为城乡生活、工业和灌溉供水,兼顾发电等,是综合利用水利工程。工程于2015年12月26日开工建设,2016年4月27日实现导流洞贯通、9月28日大坝截流、12月31日大坝首仓混凝土浇注,2017年6月29日一、二、三级泵站具备安装条件,计划于2018年5月1日前大坝下闸蓄水、年底前全面完工。

    2018 年,公司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再铸辉煌,努力将大兴水利枢纽工程建设成让社会放心、群众满意、造福子孙后代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