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瓮南溪水库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823    [返回]

   12月10日上午11时16分,贵州省铜仁市碧江区瓮南溪水库工程(PMC)项目工地传来捷报,经过75个日夜的艰苦奋战,总长335.86米的工程导流洞顺利贯通。   

   瓮南溪水库位于铜仁市碧江区瓦屋乡瓮南溪河上,总库容253万m3,最大坝高40.2m,年供水量462.5万m3,是一项以灌溉和乡镇供水为主,兼有农村人畜饮水等综合功能的水利工程。

   自8月24日开工建设以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克服了阴雨天气较多、炸药停供等诸多不利因素,通过缜密计划、科学配置、精心组织施工等有效措施,日夜兼程,优质、高效地推进工程建设,为导流洞顺利贯通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将继续发扬团结协作、吃劳耐劳的精神,围绕大坝截流的新目标做好各项管理工作,争取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力争将该项目打造成铜仁市的品牌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