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甘肃灵台县食用菌大健康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一期)EPC总承包项目启动试运行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89    [返回]

  近日,公司设计牵头的建筑类EPC总承包项目——“甘肃灵台县食用菌大健康生态循环产业链项目(一期)”试运行启动。

  该项目是2022年确定的“津陇共振兴”签约项目,也是2023年津甘东西协作招商引资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可促进当地食用菌产业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扩大村民就业,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最大化,助推灵台县乡村振兴产业发展。

  公司EPC总承包项目部历时一年三个月,发扬“创新、主动、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发挥技术优势,切实做好项目管理,倒排工期,统筹推进,全力以赴确保了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提升了建筑类项目总承包管理经验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