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锡伯图水库工程导流放空洞竖井顺利开挖完成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0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37    [返回]

  2024年1月1日,锡伯图水库工程导流放空洞竖井顺利开挖至设计高程1179.18m,标志着锡伯图水库工程又一重要关键节点实现,为2024年7月导截流奠定了基础。

  锡伯图水库导流放空洞竖井地质条件差,开挖难度大。2023年3月复工以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始终把安全和质量作为重中之重,严格控制竖井开挖循环进尺和各工序施工质量。公司专家团队积极提供支持,突破技术难题,注重二次支护变形监测,在特殊部位埋设多点位移计,实时监控变形位移情况,分析变形趋势,动态调整支护参数。

  新疆塔城地区为高纬度严寒地区,为确保竖井在春节前开挖完成,公司PMC项目管理部10月份就开始了冬季施工准备,11月初采取了冬季施工措施,包括搭设暖棚、材料预热、井内保温等,确保了施工质量,最终顺利开挖完成。

  下一步,公司PMC项目管理部将继续秉承“创新、主动、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积极面对困难,适时调整优化施工组织,加大资源投入,力争圆满完成2024年各项任务和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