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主题演讲华北赛区初赛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370    [返回]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落实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大力弘扬“忠实、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按照水利部文明办、中国水利文协统一安排,7月17日下午,“我心中的新时代水利精神”演讲比赛(华北赛区)初赛,在海河水利委员会开赛。来自水利部办公厅、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部纪检监察组、海河水利委员会等部直属单位和京津冀晋水利厅局共11支代表队的18个作品参赛。海外事业部张凯、齐昕两位选手代表我公司参赛。

     参赛选手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水利改革发展,特别是进入新时代贯彻落实新时期中央治水方针和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展开精彩演讲,展现水利人“忠实、干净、担当”的可贵品质,展示水利行业“科学、求实、创新”的价值取向。经过激烈角逐,张凯的演讲节目《真水无香》荣获三等奖,并作为华北赛区晋级的5个作品之一,参加10月份在水利部举行的总决赛。齐昕的演讲节目《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荣获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