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科技成果“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方案”入选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技术推介交流会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003    [返回]

     近日,由水利部海河水利委员会和水利部科技推广中心联合举办的“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技术推介交流会”在雄安新区召开。

     交流会上,从《雄安新区水资源保障能力技术支撑推荐短名单》中选出的18项先进实用水利科技成果通过多媒体讲演、产品展示、资料发放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技术推介,为雄安新区高标准水利工程的设计与建设提供了先进技术成果来源。我公司科技成果“水资源监控与保护预警系统方案”在推介交流会做了专题报告。

      “以水定城”是雄安新区规划的核心原则。此次会议,旨在交流并推介水安全保障技术成果、提高水利管理水平,对保障雄安新区水安全,促进新区建设至关重要。

     雄安新区管委会、京津冀水利(水务)厅(局)有关部门和技术持有单位的领导、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