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141    [返回]


65日,公司副总经理、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吴正桥与天津大学智能与计算学部副主任胡清华一行亲切会谈。


吴正桥对胡清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业务发展情况,希望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信息共享,全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推动智慧相关领域的产学联动。


胡清华介绍了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的概况、研究方向和学科团队,希望与我公司建立长期的互利合作伙伴关系。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吴正桥和胡清华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大学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联合实验室揭牌。


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各执行总经理参加签字及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