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何志华总经理会见大同市水务局党组书记 局长文晓东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8178    [返回]


近日,大同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文晓东,副局长程建京和灵丘县县长罗永山、水务局局长刘保堂,浑源县县长王继武、水务局局长屈永亮一行来津就公司在大同市境内开展的水利及水生态项目座谈交流。公司总经理何志华出席座谈交流会。


文晓东一行现场调研了公司设计的海津大桥至春意桥段海河堤岸景观项目和永定新河防潮闸项目,对公司的设计思路和设计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建议将两个项目的设计思路逐步纳入到大同项目设计中。


座谈交流会上,何志华对文晓东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历史,表示公司将积极组织规划编制工作,按时提交高质量的规划报告,为大同市水利及水生态建设提供优质服务。


文晓东对公司编制的各项设计成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积极配合公司规划编制工作,希望编制人员在满足总体规划要求的前提下,为大同市谋划更多项目,带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改变灵丘、浑源两县贫困状况。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