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全国妇联、中国交通广播《榜样京津冀》专访陈洪莲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0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302    [返回]

     近日,经全国妇联推荐确定,公司国际工程设计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陈洪莲接受CNR中国交通广播《榜样京津冀》节目组记者的体验式采访。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接待了采访记者并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

     2017年全国妇联与CNR中国交通广播《榜样京津冀》节目组联合制作特别节目,对北京、天津、河北三地在本职工作上有优异表现的一线女性基层劳动者进行宣扬,从而使人们了解不同行业的特质,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英雄人物学习,以匠人之心传递榜样的力量。

     此节目在京津冀地区共选树4个巾帼建功标兵,陈洪莲被全国妇联确定为天津唯一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