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中国能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01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5277    [返回]

115日下午,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纪委书记房德山会见了来访的中国能建北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筹)董事长吴汉明、总经理左忠、中国能建天津电建董事长付修军一行。

李孝振对来访客人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近期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资源信息共享,促进项目合作尽快落地,并就投资共建合作进行了设想和展望。

吴汉明希望与我公司加强在水利、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投资共建等领域的合作,创新合作模式,拓宽合作领域,发挥各自优势,共谋发展。

会谈结束后,何志华和左忠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市场开发总监、副总经济师刘洪启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和签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