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科技与数字化部荣获 “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14    [返回]

  日前,天津市档案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印发《关于表彰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公司科技与数字化部获“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公司事业单位转制为企业以来第一次获此荣誉。

  天津市档案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评选由天津市档案局、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开展,每四年举办一次,旨在对近年来在创新档案工作模式、提升档案管理水平、开创档案工作新局面等方面成绩突出的单位予以表彰,是当前天津市档案行业的最高荣誉。此次获奖,既是对公司档案信息化建设、企业档案数字化转型,以及档案科研等工作的认可与肯定,也为持续提升档案数字化管理水平起到了激励作用。

  勤耕不辍,精业笃行。中水北方公司科技与数字化团队将不忘初心、胸怀致远,以数字技术赋能档案业务模式、管理手段和服务方式转型升级,创新高效、精准、智能的数字档案资源归集、开发及业务赋能服务体系,发挥档案核心知识资产的作用,为公司经营、生产、科研等各项工作做好服务,创造更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