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中水北方公司阿根廷分公司荣获 “一带一路”合作共建奖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500    [返回]

  近日,中国商会(阿根廷)组织召开“2023年中资企业年会”,对2023年度杰出中资企业进行表彰。中水北方公司阿根廷分公司荣获“2023年度‘一带一路’合作共建奖”。

  中国驻阿根廷大使王卫出席会议并致辞,经济商务参赞安光辉出席会议。中国商会(阿根廷)会长张俊国,管委会、监事会以及在阿中资机构和企业近100名代表出席活动。中水北方公司阿根廷分公司受邀参加颁奖典礼。

  长期以来,中水北方公司积极响应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深耕阿根廷水利水电市场,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中阿友好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树立了中企良好形象,提高了公司在阿品牌影响力。

  下一步,中水北方公司将致力于为更多在阿中资企业和中阿合作项目提供设计咨询服务,让中国设计和中国技术走进阿根廷,为中阿共建“一带一路”合作高质量发展贡献技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