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大同市册田水库管理中心发来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23年06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251    [返回]

  近日,公司收到大同市册田水库管理中心发来的感谢信,对我公司册田水库2023年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及防汛抢险应急预案项目团队提供的优质服务表示诚挚感谢。

  册田水库属海河流域永定河水系,是桑干河干流上山西省出境处的控制性工程,位于官厅水库和北京市上游,位置十分重要,水库安全直接关系到北京市和下游人民群众生命的安危。我公司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使命担当,在永定河流域汛期来临前,高效出色完成《册田水库2023年汛期调度运用计划及防汛抢险应急预案》编制工作,为册田水库的安全合理调度运行提供了坚实的技术支撑。报告编制过程中,公司项目团队尽职守规、攻坚克难,展现了良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和专业素养,编制成果得到了大同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公司项目团队将继续秉承“创新、主动、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以高质量服务为册田水库及大同市水利发展献计献策、保驾护航,为打造与中国式现代化相适应的永定河流域治理管理体系贡献中水北方“双综甲国家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