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刘海瑞会见昆明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定龙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2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2171    [返回]

  5月19日,公司副总经理刘海瑞会见了来访的昆明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定龙,副局长卢文霞一行。

  刘海瑞对周定龙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五大核心业务板块发展等情况。他表示,中水北方作为水利行业勘察设计国家队,愿意为昆明市提供技术支撑,在水利水电、水生态水环境、智慧城市、城乡供水一体化等领域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推进昆明市水利市场建设贡献中水北方力量。

  周定龙介绍了昆明市水利事业发展、昆明市水务局项目类型和重点项目情况。他表示,感谢我公司对昆明市水利事业的支持,尤其是对水网规划,“十三五”、“十四五”中期评估等项目的大力支持,希望中水北方发挥中央水利企业的优势,在项目谋划、政策引导等方面继续大力支持昆明市水利事业发展。

  座谈会前,周定龙一行在刘海瑞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院区,对花园式办公环境和正在建设的新科研大楼给予高度评价。

  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