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在国内市场连续中标6项目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2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7520    [返回]


    近日,公司市场开发捷报频传。在国内市场先后中标山东省漳卫南运河四女寺枢纽北进洪闸除险加固工程初步勘察设计项目、江苏省宿城区成子湖片区水环境整治项目规划及可研编制项目、河南省濮阳市水利发展总体规划编制项目、南水北调中线一期工程(陶岔渠首~古运河以南段)弃渣场稳定性评估工作、遵义市冉渡滩水库工程(一期)第六标段大坝观测系统和水情自动测报系统设备及安装工程,与华北水利水电工程集团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顺利中标河北省衡水滨湖新区2017年度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农村生活用水置换工程勘察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涉及勘察设计、水环境综合治理、水利发展规划编制、水土保持、安全监测等多个领域。


    多个项目的密集中标既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积极践行“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着力培育并树立“以规划引领、为客户创造价值、竭诚服务、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一、二级经营科学联动,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