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公司派专家赴玉屏县青山冲水库工程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11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6144    [返回]


    12月3-4日,公司技术总监、副总工程师张军劳一行到贵州省玉屏县青山冲水库工程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张军劳副总工一行解答了工程技术问题,对设计施工工艺和设计标准做了设计交底,并对料场相关问题进行安排和布置。张军劳要求项目部建立健全现场设代机构全方位服务机制,为推动青山冲水库工程建设发挥设计的指导作用。

    目前,青山冲水库工程正处于实现2018 年4月30日度汛目标、大坝填筑到度汛高程的关键时期,时间紧、任务重。青山冲水库工程PMC项目管理部将在公司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秉承公司“以人为本 创造价值 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全力以赴,为实现公司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