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国内工程动态

莫高窟供水工程举行复工仪式

发布时间: 2023年02月24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368    [返回]

  2月20日,公司承担项目管理总承包的甘肃省敦煌市莫高窟供水工程举行复工仪式,标志着工程正式进入2023年的开工建设阶段。

  甘肃省敦煌市莫高窟供水工程是保障莫高窟文物保护区生产生活稳定用水的供水工程。从“又见敦煌”景区以南800m处景观大道市政供水管道引水至莫高窟供水管网,替换窟区现状地下水源,工程年供水量38.93万m3,工程施工总工期为11个月。

  为保证新一年度施工计划顺利推进,公司总承包项目部在春节前打好“提前量”,制定了复工复产计划,节后迅速行动,做好新的一年工作计划部署。将安全生产作为节后复工的第一课,严格按照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对员工进场做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强入场安全技术交底。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项目建设。

  下一步,总承包项目部将认真践行公司“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提供优质服务,协调好参建各方,共同推进工程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