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险(一标)招标文件更正通知(01)

发布时间: 2019年12月1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41888    [返回]

各投标单位:

       对贵州省黔南州凤山水库工程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第三者责任保险及雇主责任险(一标)招标文件作如下更正:

       一、投标人的资格要求更正为:

       3.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成立、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且是经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设立的保险公司,提供有效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副本(本项目接受法人单位的分支机构投标,但分支机构应当取得法人单位出具的授权书。如总公司与分公司同时投标或同一总公司授权不同分公司参与投标的,则均为无效投标)。

       (2)企业法人注册资本金不低于人民币20亿元(提供保监会最新核准资本金的批文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本金系外币的,以招标文件发出截止日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外汇牌价中间价为准。

       (3)近五年(投标截止时间前5年)具有类似工程承保经验(需附保险合同或保险单复印件)。

       (4)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或利害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5)偿付能力指标符合监管要求(偿付能力充足率不低于100%)。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招标文件的获取更正为: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年12月31日(含)前(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9时至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工程楼1楼106室持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总公司授权书原件(若为分公司投标)、经营保险业务许可证复印件、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购买除外)和委托代理人(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上述原件需另提供复印件1份,复印件材料均需加盖投标人单位公章。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200元(以现金、支票、电汇形式),售后不退。

       三、投标文件的递交更正为: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0年01月03日9时30分,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工程楼1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