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中水北方公司水机试验台改造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9411    [返回]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中水北方公司水机试验台改造,招标人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招标项目资金来自企业自筹,出资比例为100%,该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水机试验台金属结构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位于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地处长泰河西岸,距外环线3公里左右。本次中水北方公司水机试验台改造项目招标,范围包括水机试验台金属结构系统制造与安装,其中试验台金属结构系统包括:进水稳压箱、出水压力箱、循环水管路和管路上的电动阀门、伸缩节、弯头、三通、管路支架等。改造要求:系统材质升级为不锈钢,手动阀门更新为电动阀门。增加与进水稳压箱和出水压力箱联接的2个伸缩节结构。详见招标文件。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资格要求:投标人需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安全生产许可证书和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2)财务要求:近3年财务状况良好。(3)信誉要求: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经营资金实力,无不良经营行为,所经营产品,三年内无造成重大事故的记,不得纳入信用中国网站黑名单。(4)其他要求:开标时需提供①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或委托代理人手持法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②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三证合一的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原件。③安全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原件。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31日至2018年1月5日,每天上午9时00分至下午5时00分(北京时间,下同),到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院内实业公司持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安全生产许可证复印件、特种设备(压力容器)制造许可证副本复印件、身份证原件、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法人代表亲自购买除外)报名购买招标文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1月19日9时30分,地点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机关服务楼210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门户网站》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邮编:300222

        联系人:张弋扬

        电话:022-28702405,13902010530

        传真:022-28343943                         

 2017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