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通知通告

中水北方公司公开招聘规划发展研究院总工(副处级)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22年02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30379    [返回]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是水利部直属企业,前身为水利部天津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1954年成立,2003年由事业单位整体改制,是全国百强设计单位、全国水利优秀企业、全国水利水电勘测设计行业信用评价最高等级AAA单位、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业务覆盖水利、电力、新能源、市政、生态环保等多领域,形成了集投融资、规划、勘测、设计、工程总承包、智慧运营一体化的产业格局。

  公司先后产生了中国工程院院士1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5人,拥有专业技术人员1700余人,人才济济、梯队合理。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多元化、一体化、平台化、国际化发展路径,业务涉及大陆所有省区和海外的50多个国家,承担了多项百亿级别项目、打造了多个百亿级别市场,价值创造能力、品牌影响力和综合实力快速提升,着力构建智慧化国际工程集团公司。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规划发展研究院总工(副处级)人员,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

  全国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基本条件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与招聘岗位相匹配的专业知识、工作经历、综合能力;具备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三、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职责:负责统筹公司新能源与抽蓄规划业务版块的发展,组织该类项目生产及产品质量控制等。

  2.任职要求:

  应聘人员除须满足中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关于党政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基本条件外,还须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5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正高级工程师,担任正科级或相当于正科级及以上职务;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完成5个及以上抽水蓄能预可研(或可研)阶段的项目,具备承担新能源规划、水电规划、水电站前期论证工作能力;具有较为优秀的项目统筹与组织能力;有作为同行业专家审查、咨询项目经历者优先。

  四、报名时间及方法

  1.招聘时间:

  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即可报名,公司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进行面试考核,招满即止。

  2.报名方式:

  公司招聘报名渠道以网申为主,网申渠道分为PC端和移动端,如网申时遇到技术问题请致电相关工作人员。具体操作如下:

  1)PC端:请通过公司官网http://www.tidi.ac.cn点击招贤纳士板块,选择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2)移动端:请微信搜索“中水北方招聘平台”,选择相关职位投递简历。

  联系人及电话:张艳艳、张海勇,022-28702606、022-28702609

  联系地址:天津市河西区洞庭路60号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

  邮政编码:300222

  公司网址:http://www.tidi.ac.cn

  应聘者须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公司承诺对报名信息严格保密),如与事实不符或弄虚作假,公司有权取消其报名资格,参加面试的取消面试成绩,已经录取的将解除劳动关系且不支付经济补偿,并根据结果严重程度追究应聘者的相关责任。

  五、考核方式

  考核以面试为主,必要时进行笔试。

  六、入职体检

  拟录用人员在正式办理入职手续前,须到公司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自动放弃体检、非组织原因不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存在影响正常履行职责的严重疾病、指标异常者不予录用。

  七、待遇

  1.工资、绩效奖金、福利等按公司现有政策执行;

  2.符合天津市人才引进或海河英才落户政策的,公司负责协助办理落户相关手续;

  3.对符合条件的单身人员提供员工宿舍,其他待遇条件面议。

  特此公告。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0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