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战“疫”|后勤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

发布时间: 2020年02月13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198    [返回]


为有效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后勤服务中心在公司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积极践行公司核心价值观,把确保公司广大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扎实落实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发生后,后勤服务中心在公司主管领导的指导下,第一时间抽调精兵强将,成立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相关工作人员主动放弃春节假期,制定防控实施方案,千方百计筹备消毒物品,并充分利用网络化信息化手段,对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进行详细安排部署。


针对院区重点区域,后勤中心每天安排专人进行消杀管理,确保清洁消毒范围全覆盖、无死角。严控外来人员,对进入院区人员检查有效证件、进行体温测试,对重点车辆进行消毒处理,最大程度减少疫情感染和传播风险。加强餐厅作业及用餐管理,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员工餐厅管理办法,暂时取消刷卡就餐,准备盒饭,分散用餐,防止出现聚集性传播。每天对员工宿舍进行两次大范围消毒,外地返津员工详细登记其来源地、乘坐交通工具信息、身体状况,另设专区取餐、规定宿舍用餐。对外包单位服务人员进行籍贯、健康状况、春节期间行程等相关信息排查,对存在健康隐患人员,要求外包单位对人员进行调换。


下一步,后勤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把工作做细、把死角照亮,把公司职工的美好家园保护好维护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