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工会赴涡河蒙城枢纽工地慰问一线员工

发布时间: 2019年07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706    [返回]

     6月15日至17日,公司工会主席张有发深入涡河蒙城枢纽建设工程慰问一线员工,检查指导工作。党群部主任杨文进、科研院院长王超羽、工程公司副总经理林华虎等随行慰问检查。  

     15日,张有发一行首先来到施工现场,通过沙盘讲解和实地考察了解工程建设最新进展情况。之后,在PMC项目管理部召开座谈会,听取工程建设管理情况汇报。他对项目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进一步总结经验,发挥好孵化和引领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张有发一行来到员工宿舍和食堂,查看员工住宿和就餐环境,与员工亲切攀谈,对每位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叮嘱大家在炎热天气工作要注意防暑降温,确保人身安全和工程安全。  

     16日,张有发与蒙城县水利局局长陈朝伟、建管处负责人、水利局副局长王旭光等业主单位领导进行会晤。他感谢县委县政府、县水利局、建管处对PMC项目管理部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公司将竭诚为涡河蒙城枢纽工程建设提供优质服务。陈朝伟表示,PMC是一个富有战斗力的团队,项目管理工作得到了广泛认可,PMC依靠中水北方公司强大的技术支撑,大胆创新引进研发BIM+GIS智慧管理系统,得到了业界的关注和好评,县委县政府、业主单位希望PMC团队继续敢拼敢干,以高标准完成工程建设,为蒙城百姓建一座丰碑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