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获评全国优秀水利企业 李孝振董事长当选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721    [返回]


516日,中国水利企业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的决定》,公司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李孝振荣获“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荣誉称号。


“双优”评选旨在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为水利行业树立优秀典型,更好地引领水利企业规范服务水利发展,对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中央新时期治水兴水战略部署,坚持弘扬五大发展理念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中国水利企业协会组织行业主管单位和管理专家对企业的财务指标、管理能力、社会评价和企业家的综合素质、创新能力等进行评价打分,经初评、复审等环节严格选举产生。


     公司获评全国优秀水利企业、李孝振董事长当选全国优秀水利企业家是对公司近年来改革创新、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认可,更是对广大干部员工逆风扬楫、奋勇拼搏的巨大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