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招商总局局长扎娃·穆扎法利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04    [返回]

513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国家招商总局局长扎娃·穆扎法利一行。


李孝振对扎娃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以本次考察为契机,促成公司与塔吉克斯坦政府相关机构或大型设计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流域规划或水电规划为切入点,实现双方优势互补。


于玉森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在流域规划、水能规划等方面的技术优势,在EPC项目、投融资项目等业务上的资源优势。


扎娃介绍了塔吉克斯坦经济发展状况、水资源情况、水能资源开发利用现状以及中塔水电领域合作开发前景。他说,目前中塔两国关系处于最平稳时期,在农业、水利、矿业和工业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李孝振董事长带队赴塔吉克斯坦考察,尽快促成双方实质性合作。


双方还就塔吉克斯坦水利水电市场开发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未来公司与塔吉克斯坦相关机构或设计单位在流域规划、水电规划等领域长期合作的方式进行了探讨。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