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西藏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次仁

发布时间: 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894    [返回]


513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西藏日喀则珠峰城市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尼玛次仁一行。


李孝振对尼玛次仁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历史沿革及业务开展情况。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相关勘测设计和总承包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尼玛次仁表示,希望借助我公司水利部直属企业的技术和资源优势共同开拓日喀则市水利水电市场,优势互补,成立专班,探索新的建管模式,开展全方位合作。

 

    这是自今年412日双方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来进行的首次高层对接,必将对加深双方合作和推动相关项目进展产生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