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召开三届四次职代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511    [返回]

1月22日,公司隆重召开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19年工作会议。董事长李孝振出席会议并作2019年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方针、全国水利工作会议和鄂竟平部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总基调,以公司发展战略和文化为引领,坚持以市场和客户为中心,狠抓改革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总经理何志华作总结讲话,党委书记张仁杰主持大会。公司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李孝振说,2018年是公司实施第四个五年发展战略规划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公司改革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部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水规总院、部有关司局和业主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团结一致,抢抓机遇,迎难而上,全面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李孝振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水利行业发展也进入了新时代。治水工作的主要矛盾已经从人民群众对除水害兴水利的需求与水利工程能力不足的矛盾,转变为人民群众对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的需求与水利行业强监管能力不足的矛盾。未来两到三年是公司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公司各单位要以强烈的忧患意识推动公司发展动力由市场驱动转向创新驱动。

 

李孝振从经营、生产等九个方面对2019年工作全面进行了部署。他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公司成立65周年,是全面执行公司发展战略规划重要举措的关键之年。各单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锐意进取,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水北方公司65周年!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上,工会主席张有发作了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审议情况的报告。会议还听取了公司2018年度财务状况及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对公司2018年度优秀科技成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公司1100余员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