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小莲花水电站工程项目组受到业主表扬

发布时间: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223    [返回]

    1月22日,黑龙江省鑫玛热电集团(林口)有限公司小莲花水电站工程项目指挥部发来感谢信,对我公司小莲花水电站工程项目组的工作表现及我公司给予的有力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信中写道:贵公司小莲花项目组的领导和员工工作态度认真、耐心、细致、诚实,为用户负责,展现了优秀的工作素质,同时也充分展现了贵公司的优良工作作风,获得了我公司的一致认可。我公司对贵公司真正为我方着想,对我方工作的大力支持深表感谢。

    小莲花水电站工程是目前黑龙江省最大的水利水电项目,位于黑龙江省林口县莲花村附近的牡丹江上,为牡丹江干流莲花以下河段水电开发的第一级。我公司承担该工程的设计及监理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