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555    [返回]

10月15日,公司与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华北分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河西区政府举行。天津市河西区区长姜德志、天津市发改委能源处处长高怀英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天津市河西区副区长杜威主持签约仪式。

 

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对天津市发改委、河西区委区政府、区各委办局及华润电力投资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业务范围、技术优势及核心价值观。近年来,在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公司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持续加大人才引进和科技研发力度,不断完善项目管理和质量控制体系,着力构建创新型组织架构,成立智慧水利、新能源事业部,围绕风光储能等三大板块综合开发积累技术储备。

 

李孝振强调,天津市新能源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愿与华润电力一道,在天津市发改委和河西区委区政府的关怀指导下,通过战略合作,优势互补、资源融合,为天津市区域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华润电力华北分公司总经理张新科简要介绍了华润电力华北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及市场开发规划,表达了与我公司在新能源开发方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的愿望。

 

姜德志和高怀英分别讲话。对我公司为天津市、河西区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新能源业务上积累的丰富经验、技术和人才储备表示赞赏。天津市发改委和河西区政府将为驻津企业科技研发以及新能源、智慧城市等相关业务创新发展积极出台配套政策。

 

公司副总经理常继成和华润电力华北分公司副总经理单文献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各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