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于玉森副总经理会见巴基斯坦客人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143    [返回]

1014日,公司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来访的巴基斯坦Tehreek-i-InsafPTI)尽职调查委员会主席奥马尔·苏丹(Umar Sultan)一行。

 

于玉森对奥马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人才和技术优势,重点介绍了公司在海外市场、工程总承包领域的技术实力和工程业绩。

 

奥马尔介绍了巴基斯坦政府未来几年的发展战略重点,对双方具有合作潜力的领域逐一做了梳理和分析,为公司在巴基斯坦的市场开发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双方就巴基斯坦水利水电市场开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次会见对公司完善巴基斯坦市场经营网络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

 

双方相关人员参加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