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高光谱传感器原理介绍及技术应用”交流会在公司召开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7778    [返回]

近日,天津市测绘学会组织,公司航测遥感院承办的高光谱传感器原理介绍及技术应用交流会在公司顺利召开。天津市测绘学会秘书长张青梅致开幕词。公司航测遥感院总工谢津平主持会议。天津市测绘学会20家会员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参加交流会。

 

会议邀请加拿大ITRES公司总裁Steven Mah和中国科学院遥感与数字地球研究所高光谱遥感应用技术研究室副研究员王树东分别就高光谱传感器原理及相关设备、应用实例等方面内容做专题报告。参会人员与专家共同探讨了高光谱遥感技术在各自领域的需求及应用,参观了公司航测遥感院各作业科室,与相关技术人员进行具体业务交流和探讨。

 

参会人员表示,通过交流研讨及时了解了高光谱遥感技术的最新发展动态,对掌握行业新技术及新理念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