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事业部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1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838    [返回]

近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会见了来访的阿里巴巴集团阿里云事业部中国区大客户部总经理林进红、战略客户拓展部技术总监梅力宸一行。

 

李孝振介绍了公司业务布局与近年来业务高速增长情况。他指出,公司秉持“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的核心价值观,依托公司技术优势和品牌优势,与国内顶尖企业深度合作,相互赋能;依托数字化信息化,提升管理效率,促进公司转型升级。李孝振分析了水利行业和智慧水利发展前景,明确了双方合作方向。

 

林进红介绍了阿里在数字化转型和水务等领域的应用及客户案例,对阿里所理解的设计院数字化转型、工程师价值数据化、企业知识沉淀进行了阐述。他表示,阿里会专注于水利行业信息化,通过智慧水利应用切入,发掘潜在数据价值,促进行业应用智能化和业务水平提升。

 

双方就下一步的友好合作达成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