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天津市河西区区长姜德志莅临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690    [返回]

9月14日,天津市河西区区长姜德志一行莅临公司调研。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副总经理吴正桥参加座谈会。

 

姜德志介绍了河西区“双万双服”活动开展情况,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对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继续为助推公司快速健康发展提供帮助和支持。

 

李孝振对姜德志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公司的发展得益于地方政府长期帮助与支持。特别是近几年,公司处于转型升级关键期,天津市、河西区在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引进、外部环境营造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希望通过“双万双服”活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为公司发展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作为“北方设计联盟”发起单位之一,公司将继续为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吴正桥就公司发展历程、发展愿景、业务领域和服务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及科技进步等有关情况做了汇报。

 

     河西区政府办公室、区科委、陈塘庄管委会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