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参加福建省拓展境外工程承包论坛暨企业合作对接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7月1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038    [返回]

    73-4日,公司应邀参加福建省拓展境外工程承包论坛暨企业合作对接会。会议由福建省商务厅、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和交通运输厅共同主办,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承办。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中国进出口银行、国家开发银行、中信保、中国人保、中国电建以及30余家知名制造商代表参加会议。公司技术总监、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枢纽工程主管总工席燕林参加会议。

公司与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六工程局共同完成的EPC项目——“喀麦隆曼维莱水电站枢纽工程”作为本次会议海外工程的经典案例做了推介。该工程集设计、施工、策划和管理为一体,技术体系完整,与海外咨询工程师合作沟通顺利,工程实施进度快、质量优,是中国电建近15年执行海外EPC工程中最好的项目之一。


会上,席燕林详细介绍了该工程设计、管理经验及公司国际工程设计经验,受到与会代表好评。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