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李金泽副董事长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25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4152    [返回]



614 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党委书记张仁杰会见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副董事长李金泽、市场部副总经理周新、市场总监吴丹丹一行。


李孝振对李金泽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公司近年来业务发展、服务理念、资源整合等方面情况,就公司承担的相关项目进行了有针对性推介,并对中信建发近期拟开展的项目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金泽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公司近年来在管理理念、企业构建、业务发展布局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表达了与公司在相关水利项目上密切合作的意愿,建议尽快促进项目的落实。


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