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宋长申副总经理参加第七批赴美培训英语员工学成归来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8737    [返回]


61,公司召开欢迎第七批赴美培训英语员工学成归来座谈会。公司副总经理宋长申出席会议并讲话。


宋长申对8名学员圆满完成培训目标和学习任务,毕业考试等级均达到C级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勇挑重担,服务国际工程项目,发挥自己的英语特长,为公司创造价值。二是要自我加压,迅速提高业务能力和专业英语水平,争取用2-3年时间达到能够独当一面的目标。三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创新学习方法,不断提升英语水平。


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7年来,公司分七批从11个部门选派了62人赴美参加脱产培训英语,为开拓国际市场培养和储备了既懂专业又精英语的复合型人才。经过培训的员工在国际工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