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在河海大学设立“中水北方奖助学金”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09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828    [返回]


529日,公司捐赠100万元在河海大学设立“中水北方奖助学金”签约仪式在河海大学举行。该奖助学金用于三个方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奖励在我公司设立的创新课题中取得成绩的学生和资助经济困难的学生。受公司董事长李孝振委托,纪委书记房德山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房德山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目标。公司长期致力于为国家水利事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持与服务,在国内外行业中享有盛誉。公司坚持“四型、四化、一个一流”的发展方向,以“以人为本、创造价值、合作共赢”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大力发展传统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智慧水利、智慧城市、新能源、综合管廊等业务领域,努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上有知名度的多行业、全产业链、全生命周期、全区域一体化综合型科技企业。他感谢河海大学对水利事业及我公司人才的输送。公司与河海大学一直保持着良好、通畅的合作关系。此次设立奖助学金是公司充分履行社会责任的体现。希望与河海大学在人才联合培养、产学研等方面开展更深、更广泛的合作,祝愿河海大学早日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特色研究型大学。


河海大学郭继超副书记对房德山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公司的捐赠善举表达了深深的谢意。他表示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企业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河海大学将充分发挥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的优势,紧密结合水利行业发展方向,推动校企之间全面合作、相互促进、融合发展,共同为国家建设做出贡献。


双方就学生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合作、企业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沟通、交流。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及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