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公司中标3项“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项目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9255    [返回]

    近期,公司“一河一策”市场开发捷报频传,相继中标内蒙古土默特左旗河长制、呼和浩特市市级河流、西藏日喀则市等“一河一策”方案编制项目。

  土默特左旗河长制“一河一策”方案编制项目,主要涉及土默特左旗河包括大黑河土左旗段、小黑河土左旗段、永顺渠后河、哈素海、什拉乌素河等河流及其支流。

    呼和浩特市市级河流“一河一策”方案编制项目,主要涉及呼和浩特市市级河流六条,包括什拉乌素河(含前、后河)呼市段、红河(浑河)呼市段、美岱沟呼市段(含哈素海及哈素海退洪渠)、黄河呼市段、环城河(含哈拉沁沟、小黑河、红山口沟、扎达盖河、坝口子沟、乌里沙河)、大黑河呼市段等。 

    日喀则市“一河一策”方案编制项目,主要涉及日喀则市美曲藏布、多雄藏布、湘河、芒嘎普曲、萨迦冲曲、涅如藏布等19条市级河流。

   3项“一河一策”实施方案编制项目相继中标,既是公司综合实力的充分体现,也是公司在核心价值观引领下,大力响应国家推行“河长制”号召,实施多元化发展战略结出的硕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