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李孝振董事长会见天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孙宝华一行

发布时间: 2018年04月17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1174    [返回]

   4月11日,公司董事长李孝振、总经理何志华、副总经理于玉森会见了来访的天津市水务局党委书记孙宝华,副局长、总工程师杨玉刚一行。

   李孝振、何志华对孙宝华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市水务局长期以来对公司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理念创新、业务拓展、组织和人才队伍建设、管理和文化建设、服务天津水利事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于玉森专题汇报了公司近几年生产经营、组织体系框架、专业化平台建设以及承担的天津水利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就打造天津智慧水利、更好服务地方水利建设等提出了工作建议。

   孙宝华、杨玉刚对公司多年来为天津市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对公司近几年在发展理念创新、新兴业务拓展、技术转型升级、和谐企业构建等方面取得的全方位跨越式发展表示赞赏,并就天津市水利发展六大工程、六能目标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介绍,希望公司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撑服务,助推天津市水利事业稳步发展。

   座谈会前,孙宝华一行参观了公司院区办公环境,对公司花园式办公环境面貌给予了高度评价。

   双方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