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English 022-28702841
公司综合新闻

海委水保局郭书英局长来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    浏览次数:10238    [返回]

    3月14日,海河水利委员会水保局局长郭书英一行七人来公司就海河流域水保智慧水利升级问题进行调研与考察。公司副总经理、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总经理吴正桥,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执行总经理、航测院院长刘满杰以及航测院在津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吴正桥对郭书英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海委长期对公司给予支持,表示公司智慧水利事业部是应水利发展需求成立的,希望能为水保局智慧水利业务做好服务。

    郭书英对航测院的技术进步及能力表示肯定,认为海委水保方面与航测院有较大的合作空间,希望我公司在项目汇报及展示方面提供帮助。

     双方就业务发展需求及技术能力分别做了介绍,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探讨。